2020年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所属部分县公司定向招聘公告

发布者:夏晨阳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8

一、公司简介

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系统规模最大的省级电网公司之一,现辖13个市、51个县(市)公司及10余个科研、检修、施工等单位,服务全省4000多万电力客户。拥有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2990余座、输电线路8.7万公里,电网规模超过德国、英国、意大利等国家。电压合格率、电网抵御风险能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当前,江苏电网已进入特高压、大电网、高负荷时代。

2018年,江苏全社会用电量突破6000亿千瓦时,达到6128亿千瓦时,增长5.52%;公司完成售电量5297亿千瓦时,增长7.43%。全省调度最高用电负荷达到10288万千瓦。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92亿元;投产110千伏及以上线路3349公里、变电容量3900万千伏安;实现营业收入3191亿元、利润85.47亿元;资产总额3023亿元。业绩考核连续7年保持国网系统A级第一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 本科生英语须取得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及以上成绩,研究生须取得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425分及以上成绩计算机均须获得国家或省二级及以上等级证书

3. 本科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5周岁1995630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8周岁1992630日以后出生);条件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4. 应聘毕业生应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遵守社会公德,无刑事犯罪和严重违反校纪校规记录。

5. 应聘毕业生应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能适应电力企业工作。患有以下疾病者,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色盲、矫正视力低于1.0;听力障碍;四肢功能性残疾;恐高症或严重心血管疾病等不适合电力登高作业生产的疾病;其他经指定医疗机构鉴定认为不适应电力作业岗位者。体检不合格的应聘毕业生,招聘方有权取消其应聘及录取资格。

(二)专业条件

招聘单位

专业名称

学历层次

需求人数

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所属县级供电公司(详见附件)、国网宿迁市供电分公司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继电保护、输电线路等)

本科及以上

80

三、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报名时间为923日至927日。

(二)报名学生需登录报名网站进行注册报名http://xzbm.zhaopin.com),报名成功后导出《2020年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招聘高校毕业生应聘登记表》并亲笔签名面试时需提交此表及学信网下载的学籍验证报告,未提供者将不予面试。

(三)报名学生资格初选通过后,国网江苏公司将于10月开展面试。其中,211院校电工类研究生还需参加第三方组织的笔试测评,测评通过后由国网江苏公司进行面试(不参加测评将不能参加面试)。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学生不再另行通知。

(四)本次县公司定向招聘现场达成意向的学生,后期需参加国家电网公司统一笔试211院校电工类研究生除外),成绩达线后即可签约。

(五)招聘咨询电话:18652011160

四、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

  

更多招聘动态请关注“国网江苏电力校园招聘”公众号



附件:

县定向招聘单位

序号

地市供电公司

县级供电公司

1

南京供电公司

溧水供电公司

2

高淳供电公司

3

徐州供电公司

丰县供电公司

4

沛县供电公司

5

睢宁县供电公司

6

邳州市供电公司

7

新沂市供电公司

8

镇江供电公司

丹阳供电公司

9

句容供电公司

10

扬中供电公司

11

扬州供电公司

江都供电公司

12

仪征供电公司

13

高邮供电公司

14

宝应供电公司

15

泰州供电公司

姜堰区供电公司

16

靖江市供电公司

17

泰兴市供电公司

18

兴化市供电公司

19

南通供电公司

通州供电营业部

20

如皋市供电公司

21

海安市供电公司

22

如东县供电公司

23

海门市供电公司

24

启东市供电公司

25

盐城供电公司

东台供电公司

26

大丰供电公司

27

建湖供电公司

28

射阳供电公司

29

阜宁供电公司

30

滨海供电公司

31

响水供电公司

32

淮安供电公司

涟水县供电公司

33

洪泽区供电公司

34

金湖县供电公司

35

盱眙县供电公司

36

宿迁供电公司

宿迁供电公司本部

37

沭阳县供电公司

38

泗阳县供电公司

39

泗洪县供电公司

40

连云港供电公司

赣榆区供电公司

41

东海县供电公司

42

灌云县供电公司

43

灌南县供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