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无线电能传输(WPT)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者:夏晨阳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199


徐州市无线电能传输(WPT)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Xuzhou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 On Wireless Power Transfer Technology


“徐州市无线电能传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长期从事无线电能传输技术的理论研究与产业化研究工作,“中心”拥有教授、副教授共计9人,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近100人,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先后获得国家科学基金项目、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博士学科点专项基金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资助项目等多个省部级项目的支持,累计获得资助金额近100万元。

“中心”累计在Electronics Letters、《中国电机工程学报》、《电工技术学报》等著名国际国内学术期刊和高水平国际会议上发表SCI/EI检索论文4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13项、授权发明专利6项、出版相关专著1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