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煤矿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实验室梁睿教授获得《电力工程技术》期刊2019年十佳论文

发布者:夏晨阳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10

近期,江苏省煤矿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实验室梁睿教授发表的暂态零序电流波形差异的单相接地故障选线(201904期)获得《电力工程技术》期刊2019年十佳论文。

《电力工程技术》由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与江苏省电机工程学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全年6期共刊载论文156篇。为了鼓励广大电力科技工作者积极向《电力工程技术》期刊投稿,提升期刊学术质量,江苏省电机工程学会编辑工作委员会特开展“2019年度期刊十佳论文评选,对在电力工程技术领域有创新、有示范、有影响的论文进行表彰。根据江苏省电机工程学会及编辑部十佳论文评选办法,并对照论文审稿专家评审推荐意见,经过编辑部初筛以及学会编辑工作委员会专家评审,选出《电力工程技术》期刊2019年度十佳论文及五篇入围论文。

链接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x6PcIDJwYHyQxDhzM6ob_Q